close
最近拿到新東西,
是關子嶺之戀的
黑煥白礦物修護洗髮乳,

一開始拿到是一個黑漆漆的罐子,
上面還畫了一個插畫,
是個可愛的女孩😀



看一下成分,
知道是取自台南關子嶺溫泉水,

這個溫泉還是全球三大泥漿溫泉,
實驗證實富含十幾種珍貴礦物質,
有黑色國寶之美稱,
感覺很讚喔!!😗😗

成分還有添加全天然金縷花,
金盞花等全天然萃取精華,
哇,趕快來使用看看吧!!!🙌🙌




在使用的過程,
發現他的味道很好聞,
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可能很多這種產品都使用這種味道,
擠出來是半透明的液體狀,




現在來用用看,
洗起來的感覺,





蠻好起泡的,
而且在使用的過程中,
覺得頭髮特別滑順,
不像使用其他洗髮精洗起來,
總是澀澀的,
覺的有瞬間潤絲的感覺,
完全不需要潤絲就很光澤🙆🙆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對比吧,

使用前
我頭髮是很毛躁的,
也經常打結,
頭頂也很毛,
都會亂翹,



因為工作關係總是常常需要做造型,
所以髮尾都呈現很乾的感覺😥😥



讓大學來看看使用後一個禮拜的效果吧,



你們看,
是不是不一樣了,
我的頭頂發亮了耶,
變的超有光澤度的😍
這是第一次感覺到我的頭髮也可以這麼漂亮啊,
連染髮的色澤也變明顯許多😘



在外面被風吹的凌亂,
只要手播一下,
很快就變回柔順的秀髮,
連乾燥的髮尾也變亮了🙋





你們看頭髮是不是,
變的很有光澤,
而且非常水嫩,
我超級愛的🙋🙌🙆

跟之前的有差,
我以前總覺得洗髮精,
對頭髮的功能就是清潔而已,

從來沒想過,
它可以改變頭髮的水嫩感,
我一直以為只有護髮才能救我頭髮,

今天發現,
原來洗髮精也可以有這個功效啊!!!!! 


真開心我的頭髮終於找到適合的洗髮精,
啾咪


還有~~還有~~業界少有的公開透明生產履歷,
在商品上的QR code掃描後,
即可瀏覽完整生產過程,
品質嚴格把關,
請支持台灣美妝真實力!!!!!!
愛台灣就是要支持國產啦~~~~🙆🙆

       
可在以下購買詳情~

即可直接私訊購買,
我們有專人服務喔,

記的一定要粉絲專頁私訊,
輸入我的個人專屬優惠代碼 A009 
才有立即享有,
洗髮乳商品現金折扣優惠。
(在私訊一定要輸入代碼才有優惠喔)





另外有粉絲團活動跟關子嶺溫泉季活動喔,


粉絲團活動↓↓↓

公司遴選名額150名粉絲🙋
將送出關子嶺之戀修護洗髮乳,
輕旅行隨身瓶 (一瓶)



步驟1:請在關子嶺之戀粉專按讚
步驟2:按「搶先看」與「開啟接收通知」 
步驟3:分享此文章設定為公開

請截圖傳至我的個人粉專留言處
並在粉專寫下您的頭髮有需要滋潤修護的需求
(例如有毛燥 乾澀 毛鱗片受損)

還有5位名額可獲得關子嶺之戀旅行組1組(內有洗髮乳 沐浴乳 洗面乳 兩片超薄天絲全貼合面膜)

關子嶺之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stimay520/
關子嶺之戀官網http://www.missmandytw.com/


關子嶺活動開跑嘍😊😊



9/24即立起~10/23止,
每週六日,
現場有更多現場優惠好康等著你們來拿喔😘😘



p.s.我還特地去查成分有沒有含矽靈,

它~沒~有~矽~靈~
它~沒~有~矽~靈~
它~沒~有~矽~靈~

很重要說三次,

因為長期使用後,
會導致頭髮背矽靈覆蓋😨😨
後續的護髮無法進入的情況發生,
髮質反而變差😿😿

甚至連燙髮染髮都很難進入,
會導致每次去美髮院都需要坐一整天🙀
因為我就是有這個經驗,
所以使用洗髮精總是特別小心




在補充以下資訊給大家喔,

產品的標示名稱

規格說明
品  名 │黑煥白礦物修護洗髮乳
使用方法 │

取適量洗髮乳於掌心,加水搓揉至起泡後塗抹於濕髮上,輕輕按摩頭皮,以清水沖洗即可。

注意事項│

使用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

保存期限 │三年
容  量 │500ml
產  地 │台灣
製 造 廠 │泓如企業有限公司
工廠字號 │67-001516
INGREDIENTS:

Sodium Pca、DMDM Hydantoin、Collagen、Disodium 
Laureth Sulfosuccinate、Cocamidopropyl Betaine、Ammonium Lauryl 
Sulfate、Polyquaternium-7、Farangce、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PEG-7 Glyceryl Cocoate、ETDA-2NA、Sodium Laureth 
Sulfate (and) Glycol Distearate (and) Cocamide-MEA (and) Laureth-10、
Citric Acid、Cocamide DEA、Sodium chloride、Glycol Distearate And 
Coco-Glucoside And Glyceryl Oleate And Glyceryl Stearate、
Coco-Glucoside And Glyceryl Oleate、VIT-B5、Honeysuckle Extract、
Witch Hazel Extract、Fragrance、Mineral 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