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NANA動畫迷,
所以這一首是NANA動畫中我最喜歡的歌,




NANA片頭 土屋安娜---ROSE (OP1)

作詞:ANNA

作曲:Ayumi Miyazaki

歌:ANNA inspi' NANA(BLACK STONES)

Nobody can save me

神様ひとつだけ

止めて裂くようなmy love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

舞散る悲しみyour song

居場所無い孤独なmy life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

Oh baby, help me from frozen pain

with your smile, your eyes, and sing me, just for me

I wanna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

I wanna need your love...

When you are with me at that time貴方の影を追いかけて

裸足で駆け抜けて stop me

閉ざせば閉ざすほど もつれてくこの愛

緩やかにやさしく kiss me

Nobody can save me

凍える薔薇のように

やさしく眠りたい my tears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

枯れ堕ちる悲しみmy soul

崩れてく孤独なlittle girl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

Oh baby, help me from frozen pain

with your smile, your eyes, and sing me, just for me

I wanna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

I wanna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

舞散る悲しみyour song

居場所無い孤独なmy life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

Oh baby, help me from frozen pain

with your smile, your eyes, and sing me, just for me

I wanna need your love...

I was a broken rose

I wanna need your love...




ROSE  中文翻譯

當我杵在黑暗的時空中

兩唇顫抖 蜷縮在房間的角落 我失落的哭泣

越是掙扎 越是刺痛的傷口

被撕的約定漸漸在傷害我

沒有人可以拯救我 你是我唯一的信仰

戛然而止的 我破碎的愛

我需要你的愛 我是一朵破碎的玫瑰

飄零的悲傷 你的歌曲

無處容身 我孤獨的生命

我需要你的愛 我是一朵破碎的玫瑰

Oh baby, 把我從逐漸結凍的痛苦中拯救出來

帶著你的笑容 伴隨著你深邃的雙眼 並只為著我高歌

我需要你的愛 ...

我是一朵破碎的玫瑰...

我需要你的愛 ...

當你與我同在時

裸足奔跑 追逐你的影子 阻止我

越是掩埋 越是擔憂的愛

輕緩而溫柔地 親吻我

沒有人可以拯救我

想如同冰的玫瑰般 

安然睡去 我的淚水不斷湧出

我需要你的愛 我是一朵破碎的玫瑰

凋落的悲傷玫瑰

黯然離去的 孤獨的脆弱女孩

我需要你的愛 我是一朵破碎的玫瑰

Oh baby, 把我從逐漸結凍的痛苦中拯救出來

帶著你的笑容 伴隨著你深邃的雙眼 並只為著我高歌

我需要你的愛 ...

我是一朵破碎的玫瑰...

我需要你的愛 ...

我需要你的愛 我是一朵破碎的玫瑰

飄零的悲傷 你的歌曲

無處容身 我孤獨的生命

我需要你的愛 我是一朵破碎的玫瑰

Oh baby, 把我從逐漸結凍的痛苦中拯救出來

帶著你的笑容 伴隨著你深邃的雙眼 並只為著我高歌

我需要你的愛 ...

我是一朵破碎的玫瑰...

我需要你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