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朋友就用公主來稱呼,

我之所以用這個名字來代稱,
是因為她不太獨立,她會依附著身邊的男人、
朋友甚至家人而生活著.
她習慣拜託別人為她做事情.
因為她可能不會.可能不懂.可能會忘記.
身邊的男人寵著她.
家人擔心她.
朋友會比較包容她.
總是遇見心甘情願為她做任何事情的笨男人.
任她揮霍任她任性.
最後男人仍是被甩了.
這是我們世俗眼中
~開玩笑說的公主~

而公主是不能一天沒男人的菟絲花,
我很擔心,
她有一天會出事,
因為她只要有男生跟她告白,
她好像都能接受,
而且家中還有另一個男生在供他花費,
問她愛不愛正在交往的男孩子,
她卻說:「你覺得呢?」
我想她不是不愛這個男生,
她只是比較愛她自己多一點,
所以她家中的男人是她的麵包,
外面很多的男人是她的愛情,
所以她會捨棄很多外面的愛情,
直到她遇到她很愛很愛的男生之前,
她是不會輕易的捨棄家中可以給她很多錢的男人。

我卻很擔心她,
我怕她有一天玩火自焚,
雖然她沒有玩他們的意思,
她只是在找尋除了家裡以外的地方,
能讓她依靠的喬木,
不管她愛不愛,
只要願意當她的喬木,
她都會接受,
因為她是個不懂拒絕的人,
可是這樣的她,
會讓那些愛她的男人,
覺得被她玩弄感情,
所以怕那些神經病的男生,
來潑硫酸、砍人、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