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17日

今天是丁丁的生日,
也是我和采苑一起去師大,
幫那些運休系弄頭髮,
原本說好要化妝,
結果學姐都叫我們一年級去弄頭髮,
有一點小小的抱怨,
怎麼跟之前說的不一樣,
要我們弄頭髮也不是不可以,
那當初就不要跟我們說來化妝,
害我們都已經帶了很多化妝品,
結果到現場都派不上用場。

今天大家一片混亂,

我和采苑都累翻ㄌ,

因為我們這邊人少,

一個人就要用好幾個人的頭髮,

都快累掛ㄌ,

不過我學到怎麼用男生頭髮ㄌ。


2008年12月18日

今天是他們體表會正式第一天,
由於昨天有小小的跟一些人聊天,
所以今天跟他們感情更好ㄌ,
今天也比昨天好一點,
至少可以做完幾個人頭髮,
就可以休息一下下,
雖然一樣很多人,
但是感覺跟昨天不一樣,
感覺人沒有很多,
我趁空下來的時間去拍照,
有的是被我拍下來當作品,
有的已經是我們的朋友,
我和采苑約定好禮拜五去看他們的表演,
禮拜六約好去逛夜市。

2008年12月19日

今天是禮拜五,
也是我跟采苑要留下來看,
我們一邊看一邊說:「這些人都是我們的模特兒耶,好驕傲喔」,
而且表演很好看,
雖然中間有小小的出錯,
不過難免的,
畢竟要百分之百呈現是要花好幾個月才能,
更何況他們才準備3個月,
這樣已經很厲害ㄌ。


2008年12月20號

今天是他們最後一天的體表會,
也代表我們即將要跟他們說再見,
我在這幾天已經跟他們有些人當朋友,
我只要想到不會跟他們連絡,
我的心中就好像有一根魚刺哽在喉嚨裡,
所以我有留一些姐姐的聯絡方式,
有佳倩姐姐、嘉郁姐姐、鈴雅姐姐
跟很搞笑的許丞先生
有些男生我想留,
但是我覺得女生跟男生要無名跟即時通很奇怪,
所以我就沒留了。


P.S.我後來想想,
以後就再也見不到了,
只好請我之前留言的佳倩姐姐,
幫我要兩位先生,
一位一尾先生的無名,
不過他至今沒上線。


一位永哥先生的即時通,
他不常上線,
很慶幸我有跟他聯絡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