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推日記喔!

 

小昭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有實力的演員,而不是空有外表的藝人,

我也知道這條路並不好走,
 
但我想證明窮人家的小孩也有做夢的資格,
 
所以一直努力走下去,

對於每一次的機會,我一直都是努力做到最好,

希望能讓
自己被觀眾肯定和喜歡,


這次8月10號美麗佳人總決賽的第1名是意料中的人選〈憲

國和無關大大等網友都料到了,小昭只拿到第3名


所以我只抱著去表演的想法,力求自己演出達到完美就

好,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直到比完,我和媽媽、阿姨等到地下街吃飯,

碰到2個女孩子,她們認出我,

很興奮的跟我說:妳多才多藝,希望妳將來會大紅!

我才整個人感到一種被鼓勵的感覺,


後來她們走了一會,突然又繞回來,

原來她們去買了小本子和筆,跑回來請我簽名!

我心裡感動不已,我雖然沒有被主辦單位肯定,卻被觀眾肯定了!


說老實話,我有時候也想過要放棄,
 
但大家對小昭的支持,讓我又覺得找到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因此,小昭能走到今天,真的感謝大家!謝謝!


請大家幫忙發揮粉絲團結的力量喔,

 

我要在9月30號募集到2000名粉絲,
 
就可以獲​得培訓出道的機會,
 
這對沒錢沒背景的小昭,是一個圓夢的機會,
 
請​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好嗎?卸卸!
 

 

※請到以下這個網頁加入小昭的粉絲好嗎,

卸卸各位好友了!
 
http://events.emodel.com.tw/event_member.php?id=10&sid=3703

 

進網頁後,按【按此支持他/她出道】,

會跳出登入帳號和密碼的視窗,

視窗下方有註冊會員,大大們可以去註冊!

〈請大家放心註冊,這個是emodel網站,朋友們可以去搜尋一下,不是甚麼釣魚網站!〉

所有的資料都可以隨便寫,

只有手機號碼必須是真的,

 
因為註冊完系統會傳免費的認證碼手

機簡訊给你,


輸入認證碼,就可以回小昭的頁面,加入粉絲了!

謝謝大大們的幫忙,有幾隻手機,就可以認證幾個帳號喔!^^

 

※完美小昭-Smart Girl 校園選拔之才藝表演秀:

這就是感動那兩個女孩的表演,希望大大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