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昭到今日秀泰影城,

參加【膜力之星】頒獎典禮跟記者會,領取優勝的獎項!

但這都不足以比得上記者會後,我看【賽德克˙巴萊】上集-【太陽旗】特映的震憾!!!

我必須說魏德聖導演太厲害了,

整部片子無論節奏、運鏡,甚至視覺效果,

完全不輸好萊塢的大片,如3D影片:【阿凡達】,

觀眾完全無法眨眼,深怕錯過任何一個鏡頭!

更別提劇情了,教人感同身受,

無論你是賽德克人、台灣人,還是中國人,

無論是哪一個民族都有他的民族尊嚴,是不容欺侮、不容踐踏的!

當看到賽德克人被欺侮時,那種憤怒立刻佈滿全身,

當看到賽德克人冒著滅族的危險,也要決心反抗時,

我不禁哭了,沒有任何一個民族該被欺侮的,

換作是現在的我們,也一樣會反抗吧!

賽德克人死後要回祖靈懷抱,

就像我們傳統的落葉歸根,死也要回到自己的家鄉一樣,

我期待看到下集!相信會更震憾,因為那將是滅族之禍了....

我能明白這為什麼這部電影是魏導的夢?

這也是讓我熱血沸騰的電影,

雖然演員只是魏導的旗子,完全看不出有讓演員演技發揮的地方,

但如果能演出這樣的片子,我願意成為一枚旗子,

就算演技無從發揮也無所謂!

這部片子其實是魏導一個人的表演,

他掌控鏡頭、節奏,甚至故事內容,都證明他的導演功力已經是國際級的,

我期待他明年能為台灣留下金馬的導演及最佳影片獎!

我的淺見:魏導不但會在台灣影史留名,也會成為世界級的導演!

至於國外媒體和坎城影展的評價不好,是因為剪成了90分鐘的參展版本,

上集就已經長達2個多鐘頭,想也能理解90分鐘能看得懂多少?

何況是外國人?

難怪魏導說一個鏡頭都捨不得剪,

我覺得少一個鏡頭都會看不懂吧!

這是我第一次為國片推銷,不看真的太可惜,

也一定會終生遺憾的......

 

※如果大家要看下集,可以約小昭一起去喔!︿︿


 

小昭的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E%8C%E7%BE%8E%E5%B0%8F%E6%98%AD/136998013052394

雖然還沒完全弄好,但歡迎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