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是不是和優女生不合?〈詳情見《運氣不好》篇〉
20號〈星期一〉優女生製作單位打電話來說要我參加決賽,媽媽怕時間太短,我會表現不好,婉拒了,原以為無緣參賽了!
沒想到23號〈星期四〉製作單位又打電話來要我參賽,這次我決定拼了,23.24兩天白天上課,晚上練歌都練到半夜,一個音一個音練習,確定沒有走音,還反覆默歌詞。
到了25號〈星期六〉,我們打理好基本妝,3點多就到現場,我一直到5點多才輪到我化妝,這中間我一直聽MP3、背歌詞,排演時沒有任何問題,我也唱得很順,並沒有緊張的感覺。等到正式演出時,驚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是25號,唱的是【寧夏】,一出場要唱時,鏘鏘兩聲前奏下了,我正準備要唱就沒有音樂了.....,這時我傻了,而王仁甫他们趕緊打圓場,我再唱第二次,音樂出來了,我認真的唱起來,可是唱著唱者才發現放的不是【寧夏】啊!竟然是蔡依琳的【反覆記號】,還是從副歌開始,我也跟著唱還唱得很高興說(呵....是花生什麼事...)
再來第3次,也不知是不是被弄瘋了嗎?第一句就把【寧靜的夏天】,唱成【寧夏的夏天】,一字之差,我竟然忘詞了?就這樣被淘汰了!
這次參賽我是有點遺憾,沒辦法把【寧夏】完整唱給大家聽(人家練得那麼辛苦說,鳴....),但也得到經驗,要不自己準備卡帶,要不要求清唱〈尤其在我清唱有把握時〉,而不是傻傻的一再重來。媽和阿姨也告訴我上鏡的一些缺點,如:不要把頭抬太高,不要笑太開,微微露齒就好〈像我照片上的笑容〉,總之是我自己不夠鎮定,不過有賺到經驗也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