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報喜,【統一星鮮人】,

從數千人中,小昭入選決賽54

全靠大家的支持和幫忙!小昭感恩!

不好的消息是:小昭參加的「Mazda3靚女募集」活動,

從原本的第1名掉到第2名

而且可能連前5名都會不保,因為後面的人衝很快,

搞不好我還會被擠出10名外

我知道這個投票比較麻煩,可是可以請大家幫我、支持我

到最後嗎?【11月30號投票截止

拜託大家了!小昭謝謝各位好朋友了!


此為參賽照片

投票網址:
http://www.mazda3.com.tw/beauty_contest/girls.php


找到我

NO.361

暱稱:完美小昭

按下我的照片,

就會出現我的投票頁面,

按下右上角【投我一票】,

輸入該頁面要的資料,

按下【確認投它一票囉】,完成投票,

※投完票後,記得要到信箱收信

按下投票確認票數才會列入計算喔!

麻煩大家了,

希望12月26日我有這個機會見到各位好朋友喔!================================================================================ 
p.s:有不同信箱及不同身份證字

號,可再投一次票,投票人也可

參加抽獎品,最大獎品是:ps3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