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堂是第一次去勝豐教室~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我通常習慣早到~

大約5點多快6點時~

我到了那附近~

不過我小小迷路了一下~



還好小姐我一向方向感不差

很快有找到路~

可是ㄋ~
我騎過頭了= =


只好在默默的牽車回來~

還差點牽到車要倒~

呵~




一到那裡才知道老師還沒有人來~

同學也還沒到~

我就想~

我都買東西過去吃了~

而且也有人在拍照~

就順便觀察他們怎麼拍ㄉ~

又有啥POSE我是可以學習ㄉ~

趁機偷偷學幾招起來~



~~~~~~~~~~~~~~~~~~~~~~~~~~~~~~~~~~~~~~~~~~~~~~~~~~~~~~


韋以丞老師

一開始~

先敎我們做中性姿勢~

其實就像是~模特兒的站姿~

抬頭、挺胸、收小腹、不要俏屁股~




在做暖身操~


首先~

先繞頭~

不過要轉最大的圈~



2.肩膀

也是繞最大一圈~

先往前
再往後
最後是一個往前一個往後~




3.手臂


先把手臂抬高~
手肘放鬆~


........等等

就各個關節~
都畫最大的圓~






再來教包子跟獅子~

包子就是把臉縮在一起~

獅子是把臉放到最大~



三.適應空間

再這一個空間走來走去~

適應這個空間哪裡有柱子~

哪裡有危險的角落~

都會知道~




四.反應能力


當老師下達命令~
就能瞬間去做這件事~





上完這堂課~

最有印象的是要我們把頭放在別人的屁股~




那時我聽到時~

是愣了一下~

因為我覺得很噁心~




等我要動時

別人就黏上我的屁股~

我卻動不了~




還是別人叫我去黏尾端人的屁股~

我才慢慢移動過去~




還有當說我愛你時會做出啥動作~

我也呆呆的愣住了~


因為我瞬間想不到要做啥姿勢~
代表我愛你這三個字~



還有暖身操的時候~

有一個放鬆姿勢~

是像起駕一樣~




像老師剛示範做完~

一抬頭看~

就看到整群在起駕~

連他都被嚇到了~




呵呵呵~

上這些課真好玩~

老師教ㄉ~

連老師自己都被嚇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