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的是我最擅長的化妝課,

就很期待的心去上課,

發現今天上的老師是一位很美麗的化妝老師,

她教的都是我都已經會的保養程序跟化妝技巧,

只是從他身上學到幾招:




一.〝溫熱粉底液、BB霜



就事先在手心倒上粉底液或BB霜,br/> 再用另外一隻手的兩根指頭去攪拌粉底液,
這樣可以讓他變溫熱比較好服貼臉上。







二.拍推




是將剛剛溫熱粉底液的指頭,
輕輕拍打在全臉,
在慢慢推開,
這樣才不會有些部位沒上到。







唯一可惜的地方,

就是他給的刷具很髒,

身為化妝系的我,

對這一點感到感冒,



化妝師,怎麼能不去清刷具呢?







這樣有失他是一位化妝品專櫃小姐的身分,

也讓她們家的公司,令我感覺她們家化妝品很不衛生,

在加上我使用過她們家的產品,
回家就過敏了= =+








使我對她們家的產品真是深刻印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