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II.

今天許傑輝老師,
敎我們運用聲音練習,


一開始是笑聲~
比較簡單~


再來就是像色慾的電影那樣~
非常的難~
而且要平常有多看~
多研究~
才演的出來~




後來是一王四后~
我發現~
要配合那個王的頻率~
是一件很難的事~
因為根本不知道~
要怎麼去配合這種特別的多P的聲音~

這可能就要多看特別的片子~
才能知道這種聲音~
應該怎麼表現~



笑聲也變成多人笑~
要如何在團體中創造特別的笑~
也是平常就要去努力練習~




IV.關鍵字

啥是關鍵字~
就是說到這個字~
你會馬上想哭的衝動~

算是老師給我們一堂心理課~
陸陸續續~


就有人上台~

可是我卻遲遲上不了台~
因為我沒有很悲傷的事~
就算有~
也都被我封鎖住了~

我想不出來~
我到底最難過的事情是那一件事~
我不知道~
也不清楚~
我很茫然~


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該怎麼演戲~
就算現在很認真生活~
卻還沒發生我最悲傷的事阿~





我是不是該去看醫生阿~(無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