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世貿美女決賽,剛好遇到期中考,我一方面讀書,一方面練彩帶舞!還從5.3開始,每天放學就去世貿拉票,到了7.8點以後還要趕著練舞,偏偏5.4我感冒了,咳個不停,5月4.5.號兩天,都是中午考完試,就去拉票,接著練舞,根本連休息、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6號那天,媽媽怕我上台會咳嗽影響表現,一大早帶我去打針,還請醫生特別開藥給我吃,沒想到藥太重了,我的手會發抖!但又不能不吃藥,真是兩難啊!
7號〈星期天〉終於比賽了,我穿了一身古裝跳彩帶舞,我知道自己每個動作都做到了,也跳的比平常練習好,但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拿到前三名?
結果揭曉:在這次比賽當中,我得了【第3名】及【最佳造型獎】,心中的激動非筆墨能形容,那一瞬間,所有的辛苦都沒了,只有開心和喜悅!這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得來的獎,要謝謝太多人了!
首先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親友.網友.以及這5天現場投票給我的觀眾,我是2號,總算沒有浪費大家的支持,總之,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親愛的朋友。
更要謝謝我的阿姨,是她幫我編舞、找音樂、做造型、化妝一手包辦,她從沒學過這些,為了我,她到處研究怎麼化妝,做造型.........真的很厲害!雖然只練了不到一個星期的舞,而我總算沒讓阿姨失望,她給我的表演打90分!
謝謝大家!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