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大家有一個好爸爸疼惜的時候,
其實我都很羨慕,
羨慕有一個好爸爸保護,
有爸爸可以疼惜,
雖然很多人都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但其實在我心裡,
還是有個小小的遺憾,

我沒有要我的爸爸多有錢,
也沒有要他多偉大,
我只是希望有一個爸爸,
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支持,
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幫助,

可惜無論我多孝順,
對他來說,
只要跟他要錢繳學費,
就是個拖油瓶,
就是個累贅。

爸,你可以對新出生的弟弟給他吃好的穿好的,
可以帶阿姨出去玩,
能給予的,
你都很用心的對他們好,

反而對我和妹妹,
還有媽媽都要斤斤計較,
說真的,
其實我很難過,

我沒忘記你,
在我們小的時候對我們很好,
可惜只要談到錢,
你馬上就變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