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參加””0妝大眼美女校園PK賽”的參賽照片

我不知道為甚麼連我拉票的留言內容都有人要照抄?

連標點符號也不改!

是因為我拉票的效果好嗎?

那位姐姐ㄧ定不知道我打那ㄧ篇留言要花多少時間?

也ㄧ定不知道我不只在無名拉票,

所有有我的部落格的網站,我都去拉了!

當然有反應和互動特別熱絡的網站,但我不想告訴這位姐姐!

這位姐姐不知道為了拉票,我和我媽幾乎整天到處拜託網友,

〈我媽腳受傷,在家休養中〉

現在卻發生這種事,我們向無名反應,

無名說會依著作權法處理,

我們不知她們會如何處理?

但我現在和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說,

請看清楚我的留言,

我現在會加上:〈我是完美小昭〉這句,請大家多多幫忙和支持!謝謝!

我的帳號:kk79323

投票網址: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171

請各位朋友繼續支持!每隔24H幫我投票,只到20號上午10點而已!拜託大家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