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參加無名「睛漾2.0 零妝大眼美女校園PK賽」的比賽,決定的很晚,

3月29號開始比賽,我到4月10號凌晨才報名參賽,

離票選結束只剩下10天了,

我和媽媽只能努力的拉票,盡人事、聽天命

無名、校園人氣王等網站的網友大力的支持我、挺我,

果然團結力量大!

最後我竟然以第11名,入選了20名入圍者,

也再一次讓我見到奇蹟,

其中我也遇到一些事情〈詳情見上一篇網誌〉,但那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入圍了,而這是妳們給我的,

不管我最後會不會入選決賽的六個名額,

我都由衷的感激妳們─我的朋友們,謝謝...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