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6、27號,1月2、3號,

4天我在【2010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Mazda3靚女票選」活動】現場,

遇到了許多朋友,都匆匆忙忙跟我說了句話就害羞的飄走了,

害我沒聽清楚,也反應不過來,

請這幾天有跟我說話的朋友,可以告訴我,你們到底說了甚麼好嗎?^^

不過最重要的是,小昭要謝謝那些有到現場幫我投票的朋友,

不管妳們有沒有跟我說話,我都一樣謝謝大家的幫忙啊!

還有雖然沒辦法到現場,但一直替我加油打氣的朋友,我都要謝謝大家!

下次小昭如果還有活動,大家到現場不要害羞,可以熱情來跟我說話,

畢竟我沒有那麼可怕吧!嘿嘿....

再次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