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新聞台播出【地圖日記正妹巴士,很多都是本人和照片相差很多】,有好心網友跟我說,我才知道原來電視台也有拿我當範本,很多朋友都替我擔心,在此,跟大家說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在此也特別澄清幾點:

第一點,新聞真的很會斷章取義,我們在現場,那群被採訪的男同學,明明很高興接受採訪,甚至在旁邊的女同學,也來找我們拍照,還有我們離開時,那群男同學還很愉快跟我們說再見,在這些同學之前也有其它的同學跟我要簽名及無名,如果我跟另外一名妹妹真的很糟糕,他們會這樣對我們嗎?(上面提到的同學們,如果你也有看到我這篇文章,麻煩幫忙出個聲,為我證明我所言非假)

第二點:我承認現在的我跟之前的我有些差別,畢竟戴了牙套也是沒有辦法,這點我承認,但我真的有差那麼大嗎?但不管如何,我從來沒有以角度騙人,我的照片大部分都是正面示人,那來什麼角度?更別提只拍側面的照片,我不拍那種照片,雖然那種照片拍起很美、很有意境,但是以前有合作過的經紀公司(沒有簽約),都耳提面命說,不能拍只露半邊臉的照片,更別提大頭狗式的照片(高角度的照片),那種照片不能用,所以我沒有那樣的照片,說我以角度騙人,真讓我哭笑不得。

第三點:我從沒有說我長得像林志玲,是記者問我:有人說你長像誰?我只是照實講,有網友說我像長得像林志玲,留言版的東西太多,我一時找不到,但我曾對這個發表一篇文章,交給大家公評,詳見以下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kk79323/13494923
其實也有人說我像其他人,像李冰冰、周海媚等等,但我其實心裏都覺得有嗎?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本人跟照片真的差很大嗎?就交給大家去評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