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總算是表演完畢了~
有驚無險的成功了~



近期我會再把影片po上來~
請各位網友~
在耐心等待美美的彩帶舞吧^^~

(畢竟最近都在忙著跳舞~
快累翻了~
所以先讓我休息一下吧~




為啥是有驚無險呢?



因為~在前2天呢~
我還借不到衣服~
心想~完蛋了~
會不會表演那天沒衣服阿~

還好~

老天保佑~
讓我在前一天~
總算找到一件很漂亮的衣服~
讓我心裡總算放下一顆大石頭了~




加上又是表演給王金平院長看~
更害怕我會表演失敗~





不過~
我一向與眾不同的地方~
就是~
一上台就是會比我在下面練習~
還成功~
還更完美~




不曉的為啥我會這樣~
別人都是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
我是上台一條龍下臺一條蟲~





這算是優點一個嗎@?@






呵~





P.S.
話說~我是上禮拜才開始練習ㄉ~
真是忙碌阿~
我早上要上課~
禮拜2、3、4晚上也有社大要上~
禮拜1、5我又去打美白針~
只有禮拜六、日可以練~
就心想一定沒時間練~
還是把社大跟美白針~
都停下來一個禮拜~
來好好練舞~


希望不讓學校丟臉~
能夠獲的滿堂彩~
^^
果真我做到了,真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