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綜藝節目【亞洲天團爭霸戰】,宜芳已經入選了,

華視頻道(12台) 預計由5月18號播出,

播出時間每週五晚間10點,由吳宗憲和翁滋蔓主持,

第1集於5月6號錄影,歡迎宜芳的粉絲參加現場錄影,幫宜芳加油喔!

要參加的朋友可以打電話:0936138987,跟我媽媽聯絡喔!

希望大家能到現場幫我加油喔!

因為攝影棚有限制人數,

所以請大家最晚在5月2號,

跟我媽媽聯絡,好統計正確人數,謝謝大家的幫忙喔!

謝謝大家,宜芳會更加努力的!謝謝!^^


※小昭從今天開始改回本名〈宜芳〉,

因為我有一個懂命理的伯伯說 ,小昭這個名字會困住我的前程,

反而是我的本名對我的演藝前途有幫助,

所以我從今天開始改回本名為〈宜芳〉!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