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綜藝節目【亞洲天團爭霸戰】,宜芳已經入選了,

由於宜芳參加的比賽時間不是第1集,

所以正確錄影時間確定後〈一定是星期天〉,

歡迎宜芳的粉絲參加現場錄影,幫宜芳加油喔!

到時再請要參加的朋友打電話:0936138987,跟我媽媽聯絡喔

希望大家能到現場幫我加油喔,謝謝大家!

現在宜芳正在接受魔鬼訓練,

因為宜芳不是科班出身,所以要比別人更努力,

製作單位很用心地幫我們找了很好的老師,

光是練韻律,我科班出身的團友們體力也受不了,更何況是我,

但這卻是宜芳夢想的課程,畢竟我的家境不可能讓我上這樣的課程,

我會更努力,起跑點雖然不同,

但我們全部團員一條心,一定能有好成績的!

請好友們期待宜芳出賽的那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