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我的網頁〈優仕網、enodel等〉一直有匿名的惡意

留言,説我長成這樣,還敢出來嚇人,害我媽內疚得要命,

說不好意思把我生成這樣。

〈我從小沒被人説醜過,只有參加比賽才會遇到,這還不是第一次〉,
說我不夠格當世貿美女第3名,那是現場比賽ㄟ,你罵了所有參賽者,這樣公平嗎?
〈過幾天我會上傳比賽的內容,大家自有公評〉

好笑的是:你聽説我很有才藝,卻叫我不要妄想進演藝圈,過個10年再説,
這位不知是哥哥還是姐姐的人,我今年雖然只有16歲,但已經被嫌老了,
演藝圈現在都是從小就要開始的,我已經起步太晚了!

另外我媽還嫌我才藝不夠,你從那聽説我很有才藝?你是我認識的人嗎?

如果我真像你説的很有才藝,我不是更該進演藝圈?難道藝人只要有一張臉就夠了嗎?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進演藝圈,是我媽想讓我進,可以改善我家的環境〈我家是單親〉,

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但這次和杜滿生叔叔合拍的單元劇,如果順利拍完,我下學期的學費就有著落了,而我也可以從杜叔叔和導演身上學到很多,這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我媽不是一個視錢如命的人,她只要我試到大學畢業就好,如果我22歲時都還沒甚麼成績,就放棄進演藝圈,好好去工作,做個平凡人!
她只是一個愛我的好媽媽!現在我已經有興趣了,為了媽媽,我會努力的!

至於攻擊我的人,無論如何,謝謝你們的指教,但請不要再攻擊我的長相了,那會讓我媽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