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番天人交戰(因為總覺得自己太矮了),家人一直鼓勵下,我終於在最後一天去報了亞洲小姐選美比賽。
沒有想到過了兩天竟然通知我去參加比賽,而且在比賽前就先接受了東森新聞採訪(可能是我年紀最小吧),採訪完的隔天就要出賽,時間很緊迫。
我本來在比賽那天,跟杜滿生爺爺及相博濤弟弟要一起拍教學帶,完全沒想到亞姐的活動會這麼快開始,心想完了不能參加比賽了,可是經過好心製作單位的協調,我終於出賽了。
比賽當天,我看見了很多漂亮的大姐姐(有60幾位),每個幾乎都比我高(呵……..^_^││……),我還跟其中叫Elva的姐姐,處得不錯,她從國外回來,人好活潑,她跟每個人都混得很熟,好厲害,像我就沒有辦法跟陌生人馬上熱絡起來。
看到大家都很強的樣子,我反而不緊張了,因為好像緊張也沒有用了,哈哈哈….。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當我回過神已經下了台,嗯…..好像沒有吃螺絲,不錯、不錯,至少比以前進步,耶!
可是我沒時間想那麼多,因為我馬上要趕去劇組那邊。但是,天啊,出口全被媒體擋住了,我要怎麼出去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我,也管不了這麼多,只能像作賊一樣的往門口溜,好不容易終於出了門口,正想喘一口氣時,突然一隻棒棒糖凸到我面前,喔,對不起是一隻mic啦(原諒偶,人家很久沒吃糖了),原來是TVBS的記者,當下就問起我問題來了,事後我根本忘了她問了我什麼,想來大概是為什麼參加之類的話,我就本能的回答了(希望她沒問什麼奇怪的問題,不然呆呆的我應該會全招了吧),然後就趕趕趕到劇組,到達的同時,媽媽的電話也來了,啊?我入圍了30名啊!一時間完全反應不過來,是真的嗎?還是我在做夢呢?一直到今天我都沒有真實感,不過也沒時間去想,這個星期天我要去比複賽了,請大家為我加油吧!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