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壞了,必須到外婆家才有電腦可用!很抱歉到今天才上來跟大家說聲謝謝!

以下這些話是說給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們的:

謝謝你們從我15歲以來出現在網路或現實中的比賽,一直的支持...

謝謝你們從【無名】到【愛情公寓】到【地圖日記】到【臉書】等部落格,一路陪伴著我成長....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是一個一無所有的小女孩,願意和我做朋友!

謝謝你們看到我成功,陪著我笑...

看到我失敗,陪著我哭...

你們疼我、愛護我的心,絕不比我的親人少!

看你們能給我的是這麼的多...

而我呢?我能給你們的那麼少,

甚至連上線陪你們說說話的時間都那麼少,

因為現實中我要扛起整個家,連睡覺的時間都少得可憐....

可是你們還是一樣支持我,愛護我,

我之所以能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怕挫折的往前走....

全是因為有你們....

我愛你們,更感激你們..

表面上我看起來一無所有,事實上我比誰都富有,

因為我有你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芳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